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港台故事片

DVD同床异梦

  • 定价: ¥16
  • ISBN:F291000940
  •  
  • 导演:卜万苍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老牌导演卜万苍首部为电懋执导的作品《同床异梦》,故事谐趣,讲述一个女演员(李湄)如何贪慕虚荣,不甘寂寞,甚至结婚之後,还在外面胡天胡帝,结果被丈夫的哥哥(张扬)施计作弄,顿悟前非,从此与丈夫(雷震)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本片寓教育於娱乐,使观众在笑声中领悟夫妻相处之道。

内容提要

  

    影星姜人美与编导郑定文于影展双双获奖,人美兴奋莫名,接受定文求婚。制片周华章倾慕人美,从中作梗;定文兄定威则嫌人美名声不佳,反对婚事,但都徒劳无功。人美婚后恐生育孩子影响事业,拒与定文同房,又不改素来习性,喜流连声色场所,并与周华章过从甚密。定威不满人美所为借酒泄愤,却醉倒在秘书林宝琪床上,连累宝琪被房东逼迁。定威搜集得到人美成名前的放浪汪据,以此要胁人美改掉陋习。人美初勉强答应,后终痛改前非,安分事去。定文大喜,夫妻俩更施计撮合了定威和宝琪。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