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编织.服装设计

DVD商务礼仪插花(3碟装)

  • 定价: ¥66
  • ISBN:M0311002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商务礼仪插花》中,北京市插花比赛特等奖获得者董晋屹全程演示了8类插花的制作方法,教你如何从零开始学起,得体装点各种礼仪场合。另外,本片还独家传授了如何用微型插花来扮靓礼服的方法。
    本片能让你3小时精通插花精要,是花店及DIY花艺必备。

内容提要

  

    在公司大堂、会议室、宴会厅等商务场所,如果摆上得体的鲜花摆件,不光可以营造氛围,还是气度、礼仪、祝福和诚意的象征。《DVD商务礼仪插花》中,董晋屹老师亲手教你从零学起,巧手制作各种商务礼仪插花。3小时掌握插花的造型要领、定位技巧、色彩搭配、实用花语、寓意起名,更独家传授微型鲜花瞬间扮靓服饰技艺,轻松应对各种商务礼仪场合的不同需要。
    3小时后,您就可以亲手制作插花、去开花店、或者做一名不凡的宣传人员点亮生活了……

目录

办公礼仪插花
前台插花
会议桌插花
办公桌插花

餐宴礼仪插花
餐宴插花
婚宴插花
微景插花
日式创意插花

服饰微型插花
鲜花装扮女士礼服
鲜花装扮男士礼服
实用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