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R英腾软件职称计算机考试宝典

  • 定价: ¥58
  • ISBN:9787894523006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英腾软件职称计算机考试宝典》适用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前复习。软件依据《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纲>编写,每个模块精选了400多道经典题目,紧扣考试大纲,知识覆盖率广,并设有模拟全真的考试环境,能够帮助您快速掌握答题技巧,顺利通过职称计算机考试。

内容提要

  

    《英腾软件职称计算机考试宝典》以生动直观的多媒体教学方式,融汇文字、动画、图像、视频等多种信息交互处理演示,将知识点演变成题目并手把手的教您如何操作,让学习如看电影一样轻松。每一道题目的每一个操作步骤都有操作提示,使您牢固的掌握各个知识点。当您学完一个知识点后可以跳转到对应的测试中进行练习,以巩固所学内容。
    《英腾软件职称计算机考试宝典》每道题目均有完整的操作演示,用户可以有选择性地进行反复播放演示,演示操作内容均如电影一样播放,直观易懂;每个模块均提供所有章节的测试题,您可以按学习进度对自己进行测试;每次模拟考试都从题库中随机抽取40道题目进行测试;以实际考试题型为出题标准,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考试评分标准评卷;标识错题,以便把握难点,及时练习。

目录

Windows XP
Word 2003
Excel 2003
Internet
用友财务(U8)
PowerPoint 2003
FrontPage 2000
金山文字
金山表格
金山演示
Flash 7.0
WPS Office
Project 2000
AutoCAD 2004
Authorware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