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车车加油无级变速

  • 定价: ¥36
  • ISBN:C0810006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好品格决定孩子的一生,《车车加油》——孩子品格教育的好帮手!
    《车车加油》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套全方位建造孩子品格的3D动画片,全系列通过9个活泼可爱的车车形象共同演绎了如责任、自制、诚实等等63个品格故事,几乎包括了所有的核心品格。这些车车个性鲜明,品格优秀,是孩子们可以信赖的好朋友,为孩子的品格成长带来全方位的积极影响!产品推出后,先后荣获5项艾美奖(美国电视界的“奥斯卡”)。

内容提要

  

    《无极变速》包括以下品格故事:
    1.与人分享(分享 Sharing)
    汽车城轮胎紧缺。强尼虽有轮胎,但不想与人分享,却自己夜里偷偷去兜风。秘密泄露后,他被迫把轮胎贡献出来。渐渐地,他感受到了与人分享的快乐。
    2.依姿的生日礼物(自制力 Restraint)
    依姿没有控制住好奇心,在生日到来之前打开了教授封好的礼物盒,结果性能还不稳定的机器人奥比夺窗而出,给汽车城带来了大麻烦。
    3.卡车大变身(接纳自己 Self-Acceptance)电视广告大肆宣扬炫丽的外表有多酷,讨厌普通的德里克跟风做了改装车,结果新形象却让他失去了帮助别人的乐趣。最后,他决定做回自己。
    赠送集——成功的秘诀(持之以恒Perseverance)
    假期到了!富兰克林鼓励大家去尝试做些新事情。不过确定目标容易,实现目标却很难。他们都能持之以恒不放弃吗?

目录

1.与人分享(分享 Sharing)
2.依姿的生日礼物(自制力 Restraint)
3.卡车大变身(接纳自己 Self-Accep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