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球类.田径

DVD学玩悠悠球(3碟装)

  • 定价: ¥32
  • ISBN:E22110061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齐鲁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悠悠球(YO-YO)最早记录出现在公元500年前的希腊,相传16世纪,菲律宾的狩猎民族在狩猎和格斗使用的器具中,在绳子的前端挂着重物似悠悠的武器,据悉这是悠悠的起源。
    大约300年前,悠悠传到了日本,被彤象地叫作“独轮车”或“钱轮”,深受年轻人的欢迎。18世纪初叶,悠悠在英国以“王子财宝”、在法国以“诺尔曼悠悠”之名广为流行,尤其是在法国和英国的上流社会盛行。此后,这种玩具和“悠悠”的名字从法国流传到世界各地。
    悠悠经过各个历史阶段演变和发展,到80、90年代,风靡欧美、日本、菲律宾等地。无论男女老少皆能玩出一些令人拍手叫绝的动作。在美、日还先后成立了悠悠协会:AYYA(美国悠悠协会)、JYYA(日本悠悠协会),其俱乐部遍布各地。悠悠发烧友可以在俱乐部练习技术或交流经验,从而达到艺术和竞技的境界,各种级别的悠悠比赛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悠悠球无疑将成为一种时尚热门的运动。
    这本《学玩悠悠球》,全国第一手YOYO教学资料,各级招式一网打尽!手把手教你成为YOYO高手。

内容提要

  

目录

Disc:01 速成悠悠球
  1.准备工作
  2.初级10招
  3.初级拓展招式
  4.中级10招
  5.中级拓展招式
  6.高级10招
  7.高级拓展招式
  8.离绳组合玩
  9.离手组合玩
Disc:02 花式悠悠球
  1.花式动作起势
  2.花式动作演示
  3.连续花式组合
  4.BEER花式动作
Disc:03 跟高手学
  1.悠悠球结构原理
  2.悠悠球发展史
  3.基本动作教学
  4.技巧动作教学
  5.套路组合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