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居室设计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

  • 定价: ¥69
  • ISBN:D03060069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大连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品)介绍多种省钱方案供您选择,从客厅到卧房,从厨房到餐厅,从书房、儿童房到卫浴,各种省钱要点一览无余,帮您用最少的钱装出高品位家居。
    6DVD实用超值金版,亚洲建筑师协会,诚意推荐!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内容提要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大连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品)最全面:家居装修要点悉数收录,包含实景案例、风格解析、装修要点、材料主张、灯光设计、色彩配置等等丰富内容,对客厅风水布局、卧室采光与舒适度、儿童房的智能启发设计等微小细节都作了一一详解,让您省心省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最实惠:多种省钱方案供您选择,从客厅到卧房,从厨房到餐厅,从书房、儿童房到卫浴,各种省钱要点一览无余,帮您用最少的钱装出高品位家居。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最安心:帮您选用最安全耐用的装修材料和实用装修方案,尤其注重安全度与舒适度,给您一个安心舒适的家。更为您贴心解答风水疑问,让您解除疑虑,彻底放心。
    《DVD家居装修装潢完全指南(6碟装)》最时尚:精心挑选百套家居设计创意方案,色彩、陈设、布局等都足见亚洲一流设计师的深厚功力,用全球最时尚的时尚元素装点您的家。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