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活力瑜伽

  • 定价: ¥15
  • ISBN:G07090003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李嘉,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专业教师,Patanjali Yoga Study Center(帕坦伽利瑜伽研究中心)中国培训部资深导师,运动训练学硕士,国家一级运动员。研修于印度KAIVALYADHAMA瑜伽学院,2010年赴德国Vidya Yoga研修悉瓦南达瑜伽。从事瑜伽教学与推广十余年,总结多年的教学经验,录制了该套瑜伽DVD,旨在与更多女性分享健康、美丽、愉悦与自信的心得。
    《活力瑜伽》是李嘉作品,针对不同体质疏通经络、净化血液、减肥塑型、排毒焕颜、促进新陈代谢,提升生命活力。

内容提要

  

    《活力瑜伽》是李嘉作品。
    《活力瑜伽》内容如下:
    活力瑜伽源自传统的哈他瑜伽,是一种活泼的动态练习。整套动作用向太阳致敬A/B式串连,每当身体凉下来或需要保持一定的强度时,就反复练习向太阳致敬A/B式。所以,整套动作流畅而有动感,配合特殊的呼吸方法身体会产生极大的热量,毒素和代谢废物会随着汗水排出体外:血液能得到更好的净化,人体经络也能得以疏通;减肥塑型的效果显著,整个人也会思维清晰,精力充沛,焕发出智性的光辉。活力瑜伽健体养生正风靡全球女性。
    体式套路练习
    1.热身—向太阳致敬A式(10个连续体式)2.热身—向太阳致敬B式(24个连续体式)3.手抓脚趾前屈伸展式4.三角式5.三角侧伸展式6.单腿站立前展式7.背部前屈伸展坐式8.斜板式9.单腿背部伸展式10.桥式11.锁腿式12.轮式13.仰卧鳄鱼扭转式14.大放松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