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美术.摄影

DVD民间美术<文化遗产档案>(2碟装)

  • 定价: ¥32
  • ISBN:R22110036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浙江是华夏文明的重要起源地之一,拥有特色鲜明、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浙江的先民在长期的生产生活中创造了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非物质文化。在2006年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浙江省的四十四个项目数量位居榜首,充分反映了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天精深和独特魅力,彰显了浙江深厚的文化底蕴。留存于浙江大地的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千百年来浙江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浙江地域文化的瑰宝  保护好世代相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努力发扬光大,是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责任。
    本片是DVD《文化遗产档案:民间美术》,介绍了东阳木雕、乐清细纹刻纸、金石篆刻、青田石雕等在内的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

内容提要

  

目录

宁波朱金漆木雕
乐清黄杨木雕
东阳木雕
乐清细纹刻纸
金石篆刻
青田石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