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初级>(2碟装)

  • 定价: ¥29.8
  • ISBN:A1911000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初级)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行业对从业者的基本技能和技术操作规范进行内容设计,分别介绍了餐厅服务员应掌握的工作技能和相关知识,涉及接待服务、餐巾折叠、端托服务、摆台服务、酒水服务、上菜分菜服务、宴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本片由高永荣主讲。

内容提要

  

    《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初级)系列教学片包含接待、托盘、折花、摆台、酒水、菜肴及撒换等七个环节。本片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行业对从业者的基本技能和技术操作规范进行内容设计,遵循从理论到实践的设计原则,借助视频教学直观形象的特点,细节演示与真实场景实操相结合,并且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由专业考评教师进行纠正、点评。《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初级)不仅是职业考试的必学内容,更是掌握行业职业技能不可缺少的实训教学片。
    本片由高永荣主讲。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