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收藏

DVD翡翠雕工评析

  • 定价: ¥28
  • ISBN:M0311004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刘颖主讲的《翡翠雕工评析》讲述了关于翡翠加工的量料取材、用料技巧、文化内涵等知识。翡翠原石非常珍贵,好料配好工,透过好的做工可以推测出其原料的品质;了解玉雕师的用料技巧能帮助我们更精准地评估价值;更重要的是,精雕细琢的背后传承的是渊源悠长的文化。只有学会鉴赏雕刻工艺,才能真正地解读翡翠、品味翡翠。

内容提要

  

    《翡翠雕工评析》简介:翡翠原石非常珍贵,好料配好工,透过好的做工可以推测出其原料的品质;了解玉雕师的用料技巧能帮助我们更精准地评估价值;更重要的是,精雕细琢的背后传承的是渊源悠长的文化。只有学会鉴赏雕刻工艺,才能真正地解读翡翠、品味翡翠。
    刘颖主讲的《翡翠雕工评析》助你了解量料取材技巧,探讨用料雕刻秘籍。

目录

量料取材

用料技巧
01 去料补亏
02 挤活用料
03 套料取材
04 余料绝用
05 借料活用
06 次料优用
07 小料大作

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