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终极快递

  • 定价: ¥19.8
  • ISBN:M6611006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终极快递》主角卢贝松继《终极杀阵》、《玩命快递》,今年暑假再度狂飙巴黎街头。头号快递员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小绵羊再现,无论如何,使命必达。
    巴黎快递公司超级快递员山姆,天天骑着他的小绵羊,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为达公司使命,他绝不在乎交通规则,“使命必达”就是他的中心思想。固然卖命,但老板从不给他加薪,还有个成天开他罚单的警察老爸,唯一感到窝心的就是女友莉蒂雅。
    利用参加莉蒂雅姊姊的婚礼要来修补两人感情,谁知老板紧急召唤出一趟急件任务,末了竟成了无法脱身的费事之旅。另一头女友已经急得跳脚,山姆再不赶去婚礼现场就代志大条啦!

内容提要

  

    《DVD终极快递》由埃尔韦·雷诺瓦导演,米歇尔·杨恩、狄迪尔·弗拉蒙、吉米·让-路易斯主演。
    《DVD终极快递》讲述了:   快递员山姆为了生计每日飞车把快件送到各个角落,勤奋工作却得不到老板加薪和女友的支持,生活一团糟。一天,为了挽救与女友关系,山姆必须出席一个婚礼,然而老板却交给他一个不能推卸的工作,去送一份神秘快件……这个送货任务竟变成山姆无法脱身的麻烦之旅,一心想着完成任务去讨好女友的山姆,莫名卷入神秘团体的追杀,山姆狂飙巴黎街头……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