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越剧

VCD朱晓平越剧唱腔艺术精选<瓯江越韵>(2碟装)

  • 定价: ¥22
  • ISBN:E14110024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朱晓平,国家一级演员,师承傅派,是温州市越剧团的优秀花旦。
    她扮相端庄、清秀,演唱韵昧浓郁,表演细腻、感情真挚,是越剧界较有特色的演员之一,曾在《宫墙柳》、《天要落雨娘要嫁》、《泪洒相思地》、《康王告状》、《状元打更》、《沉香扇》等二十余部大戏中担纲主演,在随团赴全国各地巡演中,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她曾荣获浙江省第五届戏剧节演员一等奖,中国艺术研究院“共和国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五十年研讨会”一等奖,第2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提名奖等全国及省市级奖项,并获“大自然杯”越剧“新十姐妹”称号。中央电视台两次为其录播“名段欣赏”专辑。
    本VCD《瓯江越韵——朱晓平越剧唱腔艺术精选》选择了朱晓平舞台艺术表演代表作的部分作品,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她的艺术成果,具有欣赏和收藏的双重价值,并配有伴奏音乐,以便越剧爱好者学唱和使用。

内容提要

  

目录

青楼缘·订盟
梅花魂·愿把清白留人间
康王告状·监狱
宫墙柳·为了他纵然千死也甘心
沉香扇·且将诗书解愁怀
泪洒相思地·临终
状元打更·巡营
天要落雨娘要嫁·念子
碧玉簪·三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