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农业技术

VCD茄子病虫害防治

  • 定价: ¥15
  • ISBN:A35000012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茄子种植分布广泛,种植管理的关键是防治病虫害。《茄子病虫害防治》分茄子病害防治与虫害防治两部分。对病害防治,主要介绍了茄子绵疫病、茄子黄萎病、茄子褐纹病、茄子菌核病、茄子病毒病等几种常见而危害严重的病害的发生规律、为害特征与诊断识别,以及其科学防治技术。对虫害部分,主要介绍了二十八星瓢虫、叶螨、棉铃虫的形态特征、发生与为害,以及其识别与综合防治技术。

内容提要

  

    茄子的一生中都会收到多种病虫害的侵害。《茄子病虫害防治》详尽介绍了常见的黄萎病、霍纹病菌、绵疫病、枯萎病、病毒病、青枯病以及常见的叶螨、二十八星瓢虫、茄子红蜘蛛、棉铃虫等的发生和防治方法。
    《茄子病虫害防治》教广大菜农根据当地条件,灵活运用片中技术,科学防治,以获得丰产丰收。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