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器乐教学

DVD跟我学电子琴(水晶版)

  • 定价: ¥16
  • ISBN:E35100044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目前在我国,学习电子琴的热潮持续高涨,爱好者的队伍不断扩大,作为普及音乐教育的有效乐器——便携式电子琴,更有其技术较易掌握的特点而受到青少年儿童的喜欢。通过短时间的正常学习即能初步掌握演奏方法,并能在不长的学习过程中学会并演奏大量的中外名曲和许多优美的音乐。这对陶冶情操、激发学习音乐的兴趣、增强音乐感受力、提高艺术素养来说,无疑是很有好处的。
    《跟我学电子琴》完整详解电子琴的知识和技法,简单易学,乐在其中。

内容提要

  

    电子琴是一种现代科学技术与音乐艺术相结合的电声乐器。它是1934年由美国人劳伦斯·哈梦发明的。在短短的六十年里,经过不断的迅速发展,它已日臻完善,成为当今乐器大家族中最年轻且最受人们喜爱的乐器。
    电子琴有两大类:一种是带脚踏板的立式琴,一般有二排或三排键盘,另一种是单键盘的便携式琴。它们的音准好,音色美,有极其多样的节奏,丰富多采的音色以及各类自动伴奏系统和电脑软件处理程序,具有很强的音乐表现力。
    《跟我学电子琴》介绍电子琴选购与保养方法;讲解电子琴弹奏必知的基础乐理知识;示范标准演奏姿势、手型要求与触键要领。
    《跟我学电子琴》详解七种基本指法与三大基本演奏法;基本节奏、单指和弦、多指和弦的专项突破式,演奏训练。循序渐进,重点与难点逐项突破。
    《跟我学电子琴》收录30余首不同风格与难度的电子琴演奏曲谱,满足不同曲风爱好、学习各个阶段及考级的需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