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VCD沪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碟装)/锦凤凰

  • 定价: ¥19.8
  • ISBN:E23110056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沪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根据白先勇同名小说改编。白先勇认为,擅长搬演西装旗袍戏的沪剧艺术,非常适宜表现这个题材,他希望沪剧能够根据自身特点对小说进行较大幅度的再创,并表示力争在首演时来沪观看。
    该剧通过女主人公金大班一个晚上的传奇经历,表现了她一生坎坷的爱情遭遇和心路历程,描绘了其一场人生大梦的百转千回、繁华落尽之后的一地苍凉和自我体悟,在女性的自尊与挣扎之中,在美丑、善恶的交锋之间,塑造了一个“现实主义”的失败者,但也是一个矢志不渝追求真爱,又在不断等待中最终落空的坚定的“理想主义”者的女性形象,勾勒出一幅渐行渐远、深情入魂的醒世人生画卷。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