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港台故事片

DVD聊斋志异

  • 定价: ¥16
  • ISBN:F291100630
  •  
  • 导演:唐煌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白冰、张慧娴、陈方、唐菁、莫愁主演的《聊斋志异》由三个短篇(狐谐)、(婴宁)及(花姑)组成,构思新颖,堪称开创短篇古装国语电影的先河。三个故事分别由王植波、汪榴照及易文三位编剧能手执笔,由导演唐煌总揽其成,各具特色之馀,仍不失一气呵成之态,诚属难得。唐莆饰演风流俊逸的书生,周旋于狐妖(白冰)艳鬼(张慧娴)与仙女(陈方)之间,享尽温柔,羡煞旁人。特别值得一提莫愁饰演的反派狐妖,一场色诱唐菁的戏,性感治艳,令人眼前一亮。

内容提要

  

    《聊斋志异》由白冰、张慧娴、陈方、唐菁、莫愁主演。
    《聊斋志异》由三个短篇(狐谐)、(婴宁)及(花姑)组成,构思新颖,堪称开创短篇古装国语电影的先河。三个故事分别由王植波、汪榴照及易文三位编剧能手执笔,由导演唐煌总揽其成,各具特色之馀,仍不失一气呵成之态,诚属难得。唐莆饰演风流俊逸的书生,周旋于狐妖(白冰)艳鬼(张慧娴)与仙女(陈方)之间,享尽温柔,羡煞旁人。特别值得一提莫愁饰演的反派狐妖,一场色诱唐菁的戏,性感治艳,令人眼前一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