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高中教育

DVD赢在高考高考备战全攻略<李新萍主讲>(3碟装)

  • 定价: ¥134
  • ISBN:C13120013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恐惧和迷茫—是高三这一年始终伴随我们的心理状态,加油,就像跑步一样,努力向前冲刺,争取在这最后一年把之前的努力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人生这事情两端都未知,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比获得好成绩更重要。《赢在高考高考备战全攻略》主讲知名教学学科带头人—李新萍老师将带领迷茫的考生们走出心理上的障碍,走向成功。

内容提要

  

    《赢在高考高考备战全攻略》:每一位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都希望自己能够金榜题名,跨入大学校门继续深造。而考生在考试前如何备战?考场中怎样发挥?考试后怎样调节?本教材悉心地向您做了一一诠释。北京海淀区知名教师李新萍几年来所带的毕业生100%进入全国重点大学,2011届所带毕业生90以上进入到全国211工程和985院校。本套节目特别邀请京海淀区知名教师——李新萍老师亲自主讲,悉心传授每年高考考什么怎么考?考生们往往只注重知识上的准备,考生如何才能克服各种心理上的障碍,用轻松的心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如何避免高考中由于非智力因素而造成的失败?怎样填报志愿等一系列问题作了最全面最精湛的回答,《赢在高考高考全攻略》让每位即将应战的考生少点困惑多点通明,少点迷茫多点清醒,少点绝望多点信心,少点挣扎多点实效!

目录

一、 赢在高考——怎样选择学校与专业
(一).怎样报考目标院校
(二).填报志愿时如何选择专业
(三).家长如何配合考生填报志愿
(四).考生如何临场发挥

二、 赢在高考——高考备战全攻略/考生篇
(一)适应期
(二).提高期
(三)冲刺期
(四).调整期

三、 赢在高考——这样过好高考心理关及营养搭配/家长篇/学生篇
(一).应试宝典
(二).心理调试
(三).给家长的建议
(四).考场准备
(五).高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