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9芭比之仙子的秘密

  • 定价: ¥50
  • ISBN:978779973761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又是一次芭比的冒险之旅。这一集中,芭比发现我们周围还有一个神秘的仙子世界。芭比的男朋友肯被一群仙子带走了,到了隐秘的仙子世界!芭比发现她的两个时髦朋友的真实身份也是仙子。芭比,她的朋友拉琪丽以及仙子朋友一起前去搭救肯……
    《DVD-9芭比之仙子的秘密》是正版电影,精品制作!

内容提要

  

    《DVD-9芭比之仙子的秘密》内容介绍:又是一次芭比的冒险之旅。这一集中,芭比发现我们周围还有一个神秘的仙子世界。芭比的男朋友肯被一群仙子带走了,到了隐秘的仙子世界!芭比发现她的两个时髦朋友的真实身份也是仙子。芭比,她的朋友拉琪丽以及仙子朋友一起前去搭救肯。芭比和拉琪丽之前有些误会,但是通过这次并肩作战的经历,她们了解到魔力不仅在于仙子世界,更在于友谊的力量。
    《DVD-9芭比之仙子的秘密》由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出版。

目录

精彩花絮:
01 Can you keep a secret 音乐录影带
02 剪余片段
03 以及更多神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