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盗火线

  • 定价: ¥36.8
  • ISBN:978779973904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文森特·汉纳和尼尔·麦考利是一警一匪,但两人都很敬业。汉纳领导着洛杉矶警局的重案组,因工作过份投入,目前的第三次婚姻也面临解体的危险。尼尔混迹江湖多年,做事干净利索,而且心狠手辣,不留后患。他带领手下先是劫了押款车,然后又抢银行,虽出现些差错,但却屡屡得手……
    《DVD盗火线》由阿尔·帕西诺、罗伯特·德·尼罗主演!

内容提要

  

    《DVD盗火线》内容介绍:文森特·汉纳和尼尔·麦考利是一警一匪,但两人都很敬业。汉纳领导着洛杉矶警局的重案组,因工作过份投入,目前的第三次婚姻也面临解体的危险。尼尔混迹江湖多年,做事干净利索,而且心狠手辣,不留后患。他带领手下先是劫了押款车,然后又抢银行,虽出现些差错,但却屡屡得手。后来他认识了一位美术设计师伊迪,又看到手下人都有妻儿老小,遂生退隐之意。就在去机场的路上,他突然决定还是要把队伍里的“叛徒”处理掉。但是,由于警察早已严密监视,他只能跟汉纳进行最后较量……
    《DVD盗火线》由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经销。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