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中国民乐

VCD李树建经典唱段卡拉OK伴奏专辑

  • 定价: ¥9
  • ISBN:F4205309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李长江,青年豫剧板胡演奏家,河南省豫剧二团首席板胡,他的演奏风格既粗犷豪放,又委婉细腻,尤其擅长快弓演奏和板胡独奏曲。曾先后主奏过《六月雪》、《穆桂英挂帅》(新版)、《包公戏娘娘》、《颖河人家》、《程婴救孤》和纪念《艺术大师陈素真演唱会》、《艺术大师常香玉演唱会》、《李斯忠黑头大王演唱会》、《唐喜成演唱会》等专场演出。
    这张《VCD李树建经典唱段卡拉OK伴奏专辑》收录了《含泪别家四川走》、《小将年幼杀法精》等作品。

内容提要

  

    《李树建经典唱段卡拉OK伴奏专辑》内容介绍:李长江,青年豫剧板胡演奏家,河南省豫剧二团首席板胡,他的演奏风格既粗犷豪放,又委婉细腻,尤其擅长快弓演奏和板胡独奏曲。曾先后主奏过《六月雪》、《穆桂英挂帅》(新版)、《包公戏娘娘》、《颖河人家》、《程婴救孤》和纪念《艺术大师陈素真演唱会》、《艺术大师常香玉演唱会》、《李斯忠黑头大王演唱会》、《唐喜成演唱会》等专场演出。其中他主奏的《程婴救孤》第七届艺术节、第十一届国家文化大奖评比中荣获金奖第一名。另外,由文化部和财政部联合实施的“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2004-2005年度《程婴救孤》获第一名殊荣。
    《VCD李树建经典唱段卡拉OK伴奏专辑》由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目录

01  李世民登龙位成民称颂  豫剧《三哭殿》选段
02  儿歌声一阵阵耳边回落  豫剧《程婴救孤》选段
03  数九寒天风雪凛  豫剧《鞭打芦花》选段
04  含泪别家四川走  豫剧《试用丈夫》选段
05  矛盾宜解不家挑  豫剧《儿大不由爹》选段
06  哭一声我儿惊哥  豫剧《程婴救孤》选段
07  下位去劝一劝贵妃娘娘  豫剧《三哭殿》选段
08  小将年幼杀法精  豫剧《杨金花夺印》选段
09  在学校咱都读过读书名篇  豫剧《抢来的警官》选段
10  校场比武夺帅印  豫剧《杨金花夺印》选段
11  子骞儿只哭得泪流满面  豫剧《鞭打芦花》选段
12  我一见老母亲跪金殿  豫剧《大登殿》选段
13  无情棍打得我皮开肉绽  豫剧《程婴救孤》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