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美术.摄影

DVD摄影师

  • 定价: ¥28
  • ISBN:9787799739076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世代以来,《国家地理》杂志向人们揭示了地球的美丽壮阔、丰富多彩及其神秘莫测。大部分时候,故事是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来讲述的,而图片之精彩往往不亚于文字。那么,这些精彩的图片究竟是由谁拍摄的?为《国家地理》杂志拍摄专题图片的过程又是如何?现在,请随这部影片周游世界,认识一些世界上最顶级的摄影家,观摩他们的工作并领略他们的艺术……
    《DVD摄影师》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内容提要

  

    世代以来,《国家地理》杂志向人们揭示了地球的美丽壮阔、丰富多彩及其神秘莫测。大部分时候,故事是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来讲述的,而图片之精彩往往不亚于文字。那么,这些精彩的图片究竟是由谁拍摄的?为《国家地理》杂志拍摄专题图片的过程又是如何?现在,请随这部影片周游世界,认识一些世界上最顶级的摄影家,观摩他们的工作并领略他们的艺术。你将有幸聆听这些精英们讲述各自的秘诀:如何捕捉那些令人屏息的瞬间,他们所曾面临的险境,以及他们为自己所钟爱的行业而选择的生活方式。现在,就让我们通过《DVD摄影师》的眼睛重新观看我们所熟知的世界吧!
    《DVD摄影师》由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出版。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