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动物

DVD山地大猩猩

  • 定价: ¥40
  • ISBN:978779913208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这部BBC最新纪录片《DVD山地大猩猩》力图更多地了解山地猩猩这一具有超凡魅力的物种,了解其生活、历史及前程堪忧的未来。欣赏《DVD山地大猩猩》中优美镜头的同时,我们还会见到由兽医、特种兵、研究员、自然资源保护者组成的小队,他们志在共同努力以增强人们对这一稀世物种的认识,但他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只有在周遭聚居的人们支持下,才能取得成功。

内容提要

  

    虽然山地猩猩仅于1个世纪前为人所知,但其栖息地早已岌岌可危。只有几个小型家族群落濒死挣扎于3个兵荒马乱的国家中间,居住在偏僻火山顶的森林中,四面环绕着人口不断增多的人类。使用独特的接近办法与最新的科学技术,这部BBC最新纪录片《DVD山地大猩猩》力图更多地了解这一具有超凡魅力的物种,了解其生活、历史及前程堪忧的未来。欣赏《DVD山地大猩猩》中优美镜头的同时,我们还会见到由兽医、特种兵、研究员、自然资源保护者组成的小队,他们志在共同努力以增强人们对这一稀世物种的认识,但他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只有在周遭聚居的人们支持下,才能取得成功。

目录

01 云中的王国
02 背水一战的银背猩王
03 自力救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