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BD(蓝光)海神号

  • 定价: ¥103
  • ISBN:978779973894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沃尔夫冈·彼得森驾驶着《海神号》这艘号称永不沉没的超级大船,用最新的海上风暴挑战卡梅隆制造的《泰坦尼克号》。
    彼德森拍摄灾难题材片(包括《海神号》)的重要的体会是:一不要在海上拍电影,二不要把自己弄湿,三是中午11点要用好汤招待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
    尽管彼德森喜欢把整个剧组称为一个派对,但包括库尔特·拉塞尔、埃米·罗森、理查德·德赖弗斯和乔什·卢卡斯在内的演员却表示,这种“聚会”让他们吃尽了苦头。卢卡斯说:“我度过了湿漉漉的5个月,每个场景我都会泡在水中。
    《海神号》无关人类精神的胜利,无关牺牲的价值,无关创新的美德,他们想要达到的仅仅是两个目的:一,幸存者的极度喜悦,尤其是当其他人都死掉时;二,当一艘轮船倾覆时所能发生的一切残酷事件。
    《海神号》不会试图将自己伪装成一部深沉的戏剧,它就是一部“将你的大脑留在门外仅凭身体前行”的夏季爆米花动作片。

内容提要

  

    《海神号》讲述了:正值新年前夜,豪华游轮海神号上一片歌舞升平,欢庆的旅客们共同举起手中的酒杯为他们的未来干杯。可谁也没料到,未来会来得如此仓促:一个高达150英尺的巨浪将游轮无情地打翻……他们面对的将是一场绝望的求生之旅。
    《海神号》大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完美风暴》、《特洛伊》)再度回到他最擅长的海洋题材,将这部改编自保尔·加利在小说《海神号遇险记》的电影拍得惊心动魄、扣人心弦。乔什·卢卡斯、科特·拉塞尔、理查德·德赖弗斯、艾米·罗素以及其他演员共同演绎了一群在水深火热的颠倒世界里依靠个人力量努力寻求生机的游轮乘客。除此以外,在这部场面宏伟的惊悚片里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主角:它就是有着13层甲板,20层楼高,可自由转向、倾斜及爆炸道具游轮“海神号”!场面令人震撼,悬念跌宕起伏……影迷们,准备起航吧!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