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BD(蓝光)绯闻计划easy A

  • 定价: ¥205
  • ISBN:F12110107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绯闻计划easy A》——如果说自然界有其“生存法则”,那么高中校园也自有一套优胜劣汰的小算盘。咱伟大的祖国最爱课业全优的好好学生,可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却恰恰相反。在他们看来,构建和谐校园的关键,不在于乖学生、书呆子,而在于各个小团体能维持三六九等泾渭分明的状态。美国高中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永远是长相养眼的新新人类——比如健硕的橄榄球队长、比如漂亮的啦啦队员。这,也许就是高中女生奥利芙(艾玛·斯通)一直籍籍无名,甚至被当成受气包的原因。

内容提要

  

    《绯闻计划easy A》是一个关于绯闻和名誉的故事,它引人入胜,且广受好评。《绯闻计划》讲述:奥利弗(艾玛·斯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但是自从她决定要利用学校的八卦新闻和小道消息来改变她的社会地位起,她便从毫不起眼到一夜成名。
    现在,她的同学(阿曼达·贝尼斯,艾莉森·米夏卡)开始针对她,校董事会开始顾忌和担心,包括她最喜欢的老师(托马斯·哈登·丘奇)和令人心烦意乱的导师(莉莎·库卓)。但是在她那不同于常人且常搞笑的父母的支持和一个长期爱慕者的帮助下,奥利弗尝试着改变她那臭名昭著的新身份,她要粉碎流言,并为此而战。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