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动物

DVD猛兽出击大白鲨&北极熊(2碟装)

  • 定价: ¥41
  • ISBN:978779973905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北极熊可能看起来可爱,好想让人抱抱的样子,其实它们可是世界上最残暴的捕食者之一。让我们去北极的挪威群岛,亲眼看看这种该地区特有的哺乳动物是怎样沦为全球气候变暖和污染的受害者。看看九头北极熊如何狼吞虎咽地抢食一头鲸鱼的残骸……
    《DVD猛兽出击大白鲨&北极熊(2碟装)》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内容提要

  

    《DVD猛兽出击大白鲨&北极熊(2碟装)》包括了以下内容:
    《猛兽出击:大白鲨》现在就潜入寒冷的水中,看看海洋里终极的捕食者—大白鲨。在南非的福尔斯海湾,早晨是充满了惊险和血腥的。海伊,一头巨大的雌性大白鲨正在捕食非洲毛皮海狮。尽管海伊感觉敏锐,还有致命的装备,但是她显然体形过于庞大,再不能像过去那样行动自如。与此同时,这整个海域马上就要遭遇一次强烈的冲击。亲眼目睹,这种残忍的肉食动物如何追捕及杀死猎物,屹立于食物链的顶端。这正揭示了一条自然界的不变法则:食,为生。
    《猛兽出击:北极熊》北极熊可能看起来可爱,好想让人抱抱的样子,其实它们可是世界上最残暴的捕食者之一。让我们去北极的挪威群岛,亲眼看看这种该地区特有的哺乳动物是怎样沦为全球气候变暖和污染的受害者。看看九头北极熊如何狼吞虎咽地抢食一头鲸鱼的残骸。一头叫宾妮的母北极熊在没吃没喝的冬季之后,在这片看似死寂的冰原上搜寻海狮的踪迹。但是这个春天异常的温暖,很多年来第一次在斯瓦尔巴群島的西岸找不到海狮的踪影。宾妮总算填包了肚子,可下一个春天谁又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DVD猛兽出击大白鲨&北极熊(2碟装)》由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出版。

目录

猛兽出击:大白鲨
猛兽出击:北极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