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

  • 定价: ¥19.8
  • ISBN:C1312001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高速驾驶时特殊情况应对技巧,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
    《DVD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内容包括上高速前!给爱车做个全面体检!、高速驾驶有技巧,驾驭速度更要掌握安全、高速公路上十大危险及对策、高速驾驶时特殊情况应对技巧、十个老司机也容易忽略的细节……更多的内容请详细阅览本节目。

内容提要

  

    高速公路行车最怕的是什么?是停车!在高速运动的车流里,不管什么原因致使道路堵塞而停车,最可怕的事情就可能要发生了。碰到这种情况。小车司机发现前方道路堵塞时,一定要马上看观后镜里有没有大货车跟着你。如果有,一定要提前减速并打开双闪灯提醒后车注意,给后面的大车充足的距离和时间减速。如果后面的大车按喇叭或向你不停的闪灯,相信我,他一定是刹不住车了,你一定一定要加速往紧急停车道内钻!哪怕会刮伤你的爱车!将车停下后。就算外面在下刀子,也要全部离开车辆迅速转移到路外,直到你的车后排上了七八辆以上的大车后,再回到你的车上……更多的内容请详细阅览《DVD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
    《DVD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由河北百灵音像出版社出版。

目录

1.上高速前!给爱车做个全面体检!
2.高速驾驶有技巧,驾驭速度更要掌握安全
3.高速公路上十大危险及对策
4.高速驾驶时特殊情况应对技巧
5.十个老司机也容易忽略的细节
6.中国汽车安全座位排序
7.高速公路必备用车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