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汽车维修初级基础无师自通

  • 定价: ¥19.8
  • ISBN:C13120017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了解汽车最基本知识,轻松解决平时小故障。
    《DVD汽车维修初级基础无师自通》内容包括发动机油量检查、更换机油滤芯、更换空气滤芯、更换燃油滤芯、更换或补充冷却液、更换制动液、蓄电池的保养检查、检查火花塞……希望您能把这些汽车修理知识掌握,以防自己爱车出小问题时能自己修理。

内容提要

  

    当坐在汽车中准备启程时,却发现发动机无法启动,这是令人十分懊恼的事情。可是有的时候,发动机不能启动,只是由于一些小毛病造成的。如果了解这些原因,了解这些汽车修理基础知识,就能解决眼前的小问题。《DVD汽车维修初级基础无师自通》是最基础的汽车维修知识,希望您能把这些汽车修理知识掌握,以防自己爱车出小问题时能自己修理。
    《DVD汽车维修初级基础无师自通》由河北百灵音像出版社发行。

目录

1.发动机油量检查
2.更换机油滤芯
3.更换空气滤芯
4.更换燃油滤芯
5.更换或补充冷却液
6.更换制动液
7.蓄电池的保养检查
8.检查火花塞
9.汽车漆面和外部的养护
1O.轮胎的保养
11.汽车仪表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