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自然灾害合集(雪崩白色死神)

  • 定价: ¥30
  • ISBN:978779973935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国家地理将给您带来有关雪崩的惊人故事,科学解释以及历史资料。这一切尽在《自然灾害合集——雪崩:白色死神》。
    《自然灾害合集——雪崩:白色死神》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内容提要

  

    《自然灾害合集——雪崩:白色死神》讲述了:美丽的雪景背后蕴藏着无法抗拒的自然力量。
    倾泻而来的雪崩将整片树林淹没、将房舍化为瓦砾,把行进路上的任何阻挡物统统扫清。《自然灾害合集——雪崩:白色死神》节目特别收录以下内容:
    听听灾难后的幸存者诉说他们的惊险经历。
    看一面面白茫茫的雪墙排山倒海而来,在千钓一发之际于摄影师面前嘎然停止。
    探讨雪崩形成的原因。了解雪崩到来的预警信号以及如何应对。看看专家们是怎样从高空向雪山投下炸药,引起人造雪崩。
    历史上的灾难!亲身经历史上最危险的几次雪崩。其中一次在美国华盛顿州,有96人在毫无察觉的状态下丧生。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