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家用电器

DVD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

  • 定价: ¥20
  • ISBN:978788098576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数码相机,英文全称:Digital Still Camera (DSC),简称:Digital Camera (DC),是数码照相机的简称,又名:数字式相机。数码相机,是一种利用电子传感器把光学影像转换成电子数据的照相机。按用途分为:单反相机,卡片相机,长焦相机和家用相机等。
    《DVD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分上、下两集向您介绍如下方面的内容:数码相机的基本概念、类型,实用功能的展示,数码相机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和防范方法。
    《DVD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由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联合制作。

内容提要

  

    数码相机是一种利用电子传感器把光学影像转换成电子数据的照相机。《DVD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分上、下两集向您介绍如下方面的内容:数码相机的基本概念、类型,实用功能的展示,数码相机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和防范方法。
    《DVD数码相机的选购和使用》是“农广天地系列影碟”之一。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