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历史

DVD回望1972尼克松访华日记(3碟装)

  • 定价: ¥55
  • ISBN:978788101817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两个互称恶魔的国家,在最为敌对的时候,走到了一起,并且让之后的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改变。
    1972年2月的一天,一架名为“76年精神号”的飞机载着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从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飞向中国北京……
    1972年,尼克松访问中国的一周,是改变世界的一周。
    北京80万人连夜扫雪,尼克松惊叹:胜过美国登月!
    《DVD回望1972尼克松访华日记(3碟装)》告诉你断交了23年之久的中美两国如何达成见面协议?

内容提要

  

    《DVD回望1972尼克松访华日记(3碟装)》内容介绍:两个互称恶魔的国家,在最为敌对的时候,走到了一起,并且让之后的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改变。
    1972年2月的一天,一架名为“76年精神号”的飞机载着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从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飞向中国北京。他由此成为了第一个到访中国的美国总统。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美之间就中断了关系,美国被视为中国的头号敌人,美国也极力妖魔化中国。
    毛泽东和尼克松,一个是最革命的左派,一个是最反动的右派。他们的意识形态是相互对立的。他们的思想信仰。更是各不相容,如今他们却为了各自的利益走到了一起。就像尼克松踏上中国土地的时候说的那句话:一个旧的时代过去,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
    《DVD回望1972尼克松访华日记(3碟装)》由凤凰大视野出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