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其他体育

DVD绳彩飞扬

  • 定价: ¥24.8
  • ISBN:9787880566697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这是一项古老的游戏,这是一项新兴的运动,这是一项花样跳绳。
    《绳彩飞扬》将由跳动对的教练员为您传授,最新最炫的花样跳绳动作,节目中还涵盖了跳动队挑战交互绳世界记录时台前幕后的精彩内容,到底什么是花样跳绳?跃动队挑战又能否成功呢?

内容提要

  

    曾几何时,跳绳是很多人在学生时代接触最多的一项运动。一根根小小的绳子寄托了大家童年时代的很多美好回忆。如今,跳绳朝着更加时尚、娱乐的方向发展,它诞生了一个全新的名字一花样跳绳。上海跃动花样跳绳队,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不断发展,现已成为我国乃至亚洲最优秀的花样跳绳团队。
    《绳彩飞扬》将由跃动队的教练员为您传授,最新最炫的花样跳绳动作,节目中还涵盖了跃动队挑战交互绳世界纪录时台前幕后的精彩内容,到底什么是花样跳绳?跃动队挑战又能否成功呢?精彩内容尽在《绳彩飞扬》。

目录

第一期 中考体育中的跳绳项目
第二期 体操类个人花样跳绳技巧
第三期 多摇类个人花样和交互绳技巧
第四期 挑战吉尼斯交互绳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