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动物

DVD世界致命动物系列(4碟装)

  • 定价: ¥82
  • ISBN:978779973988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世界致命动物系列(4碟装)》是美国一档亲近自然的节目。探寻了地球上四个神奇之地,通过先进的拍摄设备记录了那里最危险的一些动物。亚马孙河流域的丛林回荡着各种生物的叫声,这些生物为了生存相互竞争,其中包括利用毒液捕食小型哺乳动物的扁斑奎蛇、会将尸体吃到剩下骨头的食人鱼、身长达16尺的凯门鳄、在中南美洲造成最多人死亡的矛头蝮、绰号叫巴西吸血鬼鱼的寄生鲶、只吸食鸡和牛血液的吸血蝠、可产生强力电流的电鳗、遭威胁时会发动猛烈攻击的电影白唇猯猪、皮肤可分泌剧毒的箭毒蛙、体型有成年人类一半的角雕,以及咬人最痛的子弹蚁。

内容提要

  

    《DVD世界致命动物系列(4碟装)》讲述了在我们的地球上生活着多种多样的令人惊奇的动物。它们有着精巧的身体构造,美丽的外表,以及致命的威力。为了生存,动物们不断提升自身的捕猎装备。每种动物的装备都与众不同,一些动物还演化出强大的猎杀本领。到底是什么让这些动物如此致命?为此,《DVD世界致命动物系列(4碟装)》探寻了地球上四个神奇之地,通过先进的拍摄设备记录了那里最危险的一些动物。

目录

世界致命动物:印度
世界致命动物:澳大利亚
世界致命动物:北美洲
世界致命动物: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