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动物

DVD猛兽出击系列(4碟装)

  • 定价: ¥82
  • ISBN:9787799739878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在他们的世界,他们是绝对的王者,得到区域中其他居民的敬畏。但是,事情可能在转瞬之间就有变化。自然界对那些绝对的王者也有一套让他们降服的方法。自然界的生存法则规范着世间所有生物,不管他们形体大小,力量强弱。是谁挑起了这场竞争?谁又会在强者面前臣服?
    《DVD猛兽出击系列(4碟装)》的销售将进一步帮助我们通过教育、研究探索和保护等项目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完成保护地球的目的。

内容提要

  

    《DVD猛兽出击系列(4碟装)》:在他们的世界,他们是绝对的王者,得到区域中其他居民的敬畏。但是,事情可能在转瞬之间就有变化。自然界对那些绝对的王者也有一套让他们降服的方法。自然界的生存法则规范着世间所有生物,不管他们形体大小,力量强弱。是谁挑起了这场竞争?谁又会在强者面前臣服?《DVD猛兽出击系列(4碟装)》:时时刻刻,我们的心里都萦绕着这样一个问题:这场纷繁复杂、平衡但有时残酷的世界如果没有了凶猛的捕食者将会怎样?

目录

猛兽出击:大白鲨
猛兽出击:北极熊
猛兽出击:棕熊
猛兽出击: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