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烽火一九三七(3碟装)

  • 定价: ¥55
  • ISBN:9787880516876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让日本人自己出境举证“卢沟事变”,看看日本人自己从什么层面上剖析侵略本性、如何审视这场战争。
    75年的历史沉淀,远去了刀光剑影,平息了血火交迸。然而,日本右翼势力却暗流涌动,否认、歪曲、美化其侵略历史,企图为军国主义战犯招魂的闹剧亦愈演愈烈。那么,如何从浩如烟海的史料中发掘“卢沟桥事变”的起因、于拷问历史中还原其事件真相?
    《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在日本国内拍摄,以侵华战争亲历者对历史的口述为主线,以日本国家历史档案为佐证,走访大量日本权威历史学家,侧重梳理和解密“卢沟桥事变”前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和日本帝国主义蓄意发动侵华战争的历史事实,从日本人的视角客观审视事变的历史起因。从而深刻地揭示出当年日本军政当局蓄意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弥天阴谋。《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通过侵华战争亲历者对战争的回忆以及反省,意在进一步加深中日之间相互的历史认识,强化日本军国主义者发动侵略战争给中日两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明确日本的战争责任,促进两国人民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内容提要

  

目录

●卢沟枪声
●战意渐浓
●烽烟四起
●推波助澜
●战争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