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美国圣地亚哥

  • 定价: ¥19.8
  • ISBN:978788420664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如果你喜欢旅游,可是,苦于没时间,没金钱,那不妨先来观看一下由上海天地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这张DVD《美国·圣地亚哥》。它将带你去领略美国加州的著名旅游度假胜地圣地亚哥。“金话筒奖”获得者王涛倾情解说。
    DVD《美国·圣地亚哥》是“环游世界”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DVD《美国·圣地亚哥》的内容提要如下:
    圣地亚哥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它坐落在加州南端圣地亚哥湾畔,南距墨西哥边境20公里,处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优美的沙滩而著名。圣地亚哥的人口多为墨西哥和西班牙人后裔,由此形成一个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大熔炉。圣地亚哥湾外侧有半岛掩蔽,内侧港阔水深,是世界优良的港湾之一。1945年后建为美国西海岸主要海军基地。由于这里终年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宜人,从而成为美国西海岸的主要旅游胜地。
    DVD《美国·圣地亚哥》由上海天地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