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舞蹈教学

DVD全民广场健身舞(中华歌最美)

  • 定价: ¥16
  • ISBN:978779898769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全民广场健身舞(中华歌最美)》在全民广场健身舞是在健身舞的基础上,融入了民族民间舞蹈的元素创编而成的。广场健身舞由专业舞者示范表演,舞蹈学练简便易行,引领全民健身舞潮流,摆出健康幸福新生活。节奏感强,动作简单大方,富于鲜明的民族特点。伴随熟悉的音乐,熟悉的服饰,平添了几分艺术表现。这种表现或是自己的,或是生活本身的,或是民族舞蹈赋予人们的一种不可言语的情感力量。

内容提要

  

    《DVD全民广场健身舞(中华歌最美)》内容简介:广场舞能有效帮助中老年人的右脑保持思想敏捷、腿脚灵活,预防和改善多种老年人疾病,达到增强体质。延缓衰退,提高人体的活动能力等良好的健身作用。广场舞即兴自由、主题欢快、积极向上,舞步简单易学,是中老年人锻炼身心的最好选择。《DVD全民广场健身舞(中华歌最美)》是由央视制作班底、著名舞蹈人杨艺先生以及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周思萍、紫蝶、秋燕等著名舞蹈演员共同打造的重量级舞蹈视频教材。教学讲解更全面详细,背身演示和动作分解能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每个舞步的演绎,让中老年人观看学习更轻松。当中收录了很多脍炙人口和最新的流行歌舞,集娱乐与健康一身,是中老年人在家学习广场舞的最好教材。

目录

128步《中华歌最美》表演
  《中华歌最美》背身动作示范
96步《欢乐跳吧》表演
  《欢乐跳吧》动作分解
  《欢乐跳吧》背身动作示范
64步《太帅了》表演
  《太帅了》动作分解
  《太帅了》背身动作示范
96步《雪山阿佳》表演
  《雪山阿佳》背身动作示范
128步《月亮谣》表演
  《月亮谣》背身动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