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汶川儿女(6碟装)

  • 定价: ¥77
  • ISBN:9787798966428
  •  
  • 导演:牛超强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汶川儿女》是中国首部反映“5.12”大地震灾后心理重建的电视剧,由导演牛超强执导,张恒、许毛毛、廖学秋等演员出演。
    《汶川儿女》以组建灾区“母亲之家”、破碎家庭重组、高龄妇女再生育、新生命诞生为故事主线,塑造了基层干部银杏、县长曲大川、县委秦书记、岭南援建组组长朱支援、灾区群众牛大姐,灾区孩子小雨、巧儿等鲜活的灾区人物群像。

内容提要

  

    《DVD汶川儿女(6碟装)》导演牛超强执导,张恒、许毛毛、廖学秋等演员出演。
    《DVD汶川儿女(6碟装)》表现汶川县灾后重建中,汶川人民与岭南援建方团结协作,重建物质家园和精神家园的伟大历程。它是诞生在汶川地震废墟上的最新故事,它塑造了电视荧屏上从未有过的人物形象,它表现了厚重博大的时代主题:大恩大德,回肠荡气,大情大义,感天动地;情满山川,义薄云天、它让所有的中国人再次把目光投向汶川,再次为之动容。、它告诉中国,告诉世界,在5·12汶川大地震后两三年里,汶川人是如何涅槃重生……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