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越剧

DVD越剧问君安(2碟装)

  • 定价: ¥64
  • ISBN:9787880176377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越剧:问君安》是从现实生活中的王君安给老师写一封信开始,以纪念尹桂芳先生诞辰九十周年为由,来表达王君安对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尹派艺术传承责任的认识、对芳华越剧团培养之恩的感激,以及对自己未来艺术发展的展望。《越剧:问君安》整个专场由戏里戏外两部分串场组成。

内容提要

  

    《越剧:问君安》是从现实生活中的王君安给老师写一封信开始,以纪念尹桂芳先生诞辰九十周年为由,来表达王君安对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尹派艺术传承责任的认识、对芳华越剧团培养之恩的感激,以及对自己未来艺术发展的展望。《越剧:问君安》整个专场由戏里戏外两部分串场组成。戏里是指我们选择的几个王君安曾演过的尹派经典代表剧目;戏外是指由王君安本人的所思、所想、所做、所为而组成的一系列语言、音乐、动作、情景等场面。通过不同元素的连接将引出王君安的代表剧目片段演出;戏外的王君安本人和戏里的梁玉书、柳梦梅、申息、贾宝玉等角色构成了整个专场。

目录

壹、序言独白:王君安
贰、《盘妻索妻、荷亭》
叁、王君安独白之二
肆、《牡丹亭、拾画叫画》
伍、王君安独白之三
陆、《山河恋、送信》
柒、王君安独白之四
捌、《红楼梦、共读西厢、金玉良缘、宝玉哭灵》
玖、王君安独白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