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朱莉娅的眼睛

  • 定价: ¥35
  • ISBN:978788763278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西班牙惊悚片逆袭全球独领风骚。《朱莉娅的眼睛》由执导监制过《地狱男爵》《潘神迷宫》《刀锋战士2》的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古勒姆·莫拉雷斯执导。
    作为一部国际顶级惊悚片,影片的惊悚气氛、视觉冲击备受影迷推崇,充满了张力,高潮不断,直到巅峰断裂,在意料之外突然结束,喜欢恐怖片的观众不会失望。

内容提要

  

    《朱莉娅的眼睛》讲述:朱莉娅是一个正在遭受视力退化症折磨的女人,她发现自己眼盲的双胞胎姐妹莎拉吊死在自家的地下室中。朱莉娅并不认为这是一起自杀事件,她决定独自展开调查。她深入黑暗的世界,发现或许有一位神秘的人物隐藏在背后。但正当此事有了很大进展之时,她的视力的退化却几乎让她全盲,而不能解释的死亡事件和神秘的失踪频繁出现在他生活中……
    《朱莉娅的眼睛》由古勒姆·莫拉雷斯执导。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