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BD(蓝光)第三类接触

  • 定价: ¥123
  • ISBN:978779943981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第三类接触》在1977年上映后好评如潮,斯皮尔伯格以技术和资金等不可抗力原因而导致的缺陷,耗资两百万美元以及七周时间补拍片段,1980年推出新版,补拍摄影师换成了阿伦·代佛,特技效果于当时大放异彩一时无量,成为众多科技片的模仿学习首选,约翰威廉斯的配乐堪称完美。本片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从影至今唯一一部亲自撰写剧本的电影!

内容提要

  

    《第三类接触》讲述:1945年,某商业航线飞行员在沙漠被一个非常明亮但难以描述的物体所干扰;一天夜里,诺伊·尼尔瑞忽然被神秘的光线所笼罩,之后奇怪的幻象一直在他脑海中回旋;与此同时,美国政府确定了外星人预备降落在地球的地点,为了掩饰真相,政府要求人们远离此地。然而,包括诺伊在内的一群人,却被共同的幻象吸引到这里来。
    在沙漠中的魔鬼山上,外星人如约而来,他们的飞船流光溢彩,将半个天空都照亮了。人类播放了从太空信息中破译出的音乐,飞船的大门开了,从前失踪的地球人与一批外形矮小的外星人一起走了出来……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