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生活保健

DVD传统养生推拿中医疗法(劲椎病腰痛病)

  • 定价: ¥35
  • ISBN:9787798622614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颈椎病是由于颈椎及其周围软组织发生退行性病变,骨质增生,关节间隙变窄,颈部损伤等导致颈神颈根、颈部脊髓、椎动脉及交感神经受到压迫或刺激而引起的一组复杂的综合症。中医根据临床症状不同分为寒湿阻络、血瘀阻络两型。龟息功特色手法治疗以散寒通络、活血化瘀、去湿止痛为主。
    《DVD传统养生推拿中医疗法(劲椎病腰痛病)》由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发行,腰痛是指腰部疼痛为临床常见的一种症状,腰痛是一种由多种疾病引起的症候,一般可分为风寒湿困、气滞血瘀、肾气亏虚三种症。本节主要讲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的治疗手法,治疗主要是:除湿散寒、通经止痛、补益肾气。

内容提要

  

目录

一、颈椎病的治疗与预防
二、腰痛的治疗与预防
三、感冒的治疗与预防
四、高血压的治疗与预防
五、头痛的治疗与预防
六、哮喘的治疗与预防
七、失眠的治疗与预防
八、肾病的治疗与预防
九、肩周炎的治疗与预防
十、退行性膝关节炎
十一、中风后遗症
十二、脾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