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系统工具

DVD-R Mastercam X6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附书)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278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R Mastercam X6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附书)》全面讲述了Mastercam X6软件的特点与功能,使您短时间内轻松实现从入门到精通!软件功能与操作实例紧密结合,相辅相成!一线资深工程师近10个小时详细讲解,教程不仅可作为相应专业学生学习,也可作为机械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参考教程。

内容提要

  

    《DVD-R Mastercam X6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附书)》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软件。由一线资深工程师组织策划讲解,采用视频教学的模式,通俗易懂,操作简单。
    本套教程详细介绍了Maste rcam x6的常用命令和绘图技巧,具体内容包括:软件界面介绍及设置、二维图形的绘制、二维图形的编辑、图形尺寸标注和图案填充、三维曲面的绘制和编辑、三维实体的绘制和编辑、加工基础及操作、二维铣削加工、三维曲面加工等。将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在每介绍一个知识点之后都会给出相应的操作实例,以方便用户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
    《DVD-R Mastercam X6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附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解细致,不仅可作为相应专业学生学习,也可作为机械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参考教程。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