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越剧

DVD越剧红楼梦(电影全剧版)

  • 定价: ¥25
  • ISBN:978788312612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越剧,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的戏为主,艺术流派纷呈。主要流行于上海、浙江、江苏、福建等广大江南地区、以及一些北方地区,鼎盛时期除西藏、广东、广西等少数省、自治区外,全国都有专业剧团存在,据初步统计,约有280多个,业余、民间剧团更有成千上万,不胜统计。
    《DVD越剧红楼梦(电影全剧版)》讲述了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悲剧。

内容提要

  

    《DVD越剧红楼梦(电影全剧版)》由岑范导演。
    《DVD越剧红楼梦(电影全剧版)》讲述了:
    林黛玉幼失双亲,寄居于贾府,与贾宝玉两小无猜。宝、黛二人反感仕途经济,情投意合,而宝钗却屡劝宝玉致力仕途。贾母对宝玉溺爱的同时,欲以婚姻约束宝玉。贵为王妃的大小姐元春在归家省亲时,选中宝钗。王熙凤出媒划策,终以掉包之计拆散宝、黛的爱情。黛玉伤心之极,在病榻上饮恨而终。惊愤交加的宝玉奔黛玉灵前哭祭后,脱离浊世出家。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