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DVD+CD脉动冲击(4碟装)

  • 定价: ¥83
  • ISBN:D15070036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脉动冲击》历时两年半飞跃洲际版图,全长一万英里的缤纷旅程。这是一部世界节奏篇年史,一张前所未闻的节奏版图,自世界各地的音,用它共通的言通。你街家、日本鼓童、英格敲者,印度塔布拉鼓手、南非靴舞者,一同起舞!STOMP继《破铜烂铁》后再次巨献《脉动冲击》,带您与纽约街头艺术家、日本鼓童、英格兰敲钟者、印度塔布拉鼓手、南非靴舞者……一同起舞!这是一部世界节奏篇年史,一张前所未闻的节奏版图,自世界各地的音,用它共通的言通。你街家、日本鼓童、英格敲者,印度塔布拉鼓手、南非靴舞者,一同起舞!

内容提要

  

    《脉动冲击》是一部世界节奏编年史,一张前所未闻的节奏版图,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用它们共通的语言沟通,带你与纽约街头艺术家、日本鼓童、英格兰敲钟者、印度塔布拉鼓手、南非靴舞者……一同起舞!
    兼其教育与娱乐效果的《脉动冲击》由STOMP创办者卢克(Luke Cresswell)与史蒂夫(Steve McNicholas)执导,采用高解析度的MAX底片拍摄,鲜明的影像使你身历其境,引领你在令人目不暇给的文化古绩与丰富音符中,亲身感受纪录各地文化的历史脉搏,用全新的视野,掌握世界的呼吸。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