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2013两会精神解读(6碟装)

  • 定价: ¥680
  • ISBN:A72110025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发行的《DVD2013两会精神解读(6碟装)》分为三个部分,涉及到了行政体制改革、社会保障、中国特色的城镇化道路、改革红利、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我国宏观经济走势、宏观经济政策及本届大会的新亮点、新风格等方面的问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内容提要

  

    2013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新起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是承前启后的大会,新一届政府制定了201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路线图。
    为帮助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新一届政府在2013年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央党校的著名学者、专家、教授就“两会”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准确的解读,《DVD2013两会精神解读(6碟装)》供大家学习参考。
    《DVD2013两会精神解读(6碟装)》由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发行。

目录

第一讲: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解析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 王小广
一、政府工作报告背景
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三、新一届政府开局的政策重点分析
第二讲:城镇化进程中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导 龚维斌
一、过去5年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大进展
二、当前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三、今年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四个方面工作
第三讲: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进行政体制改革
主讲人:中央党校政法部公共管理教研窒主任、教授、博导 王军
一、推动上层建筑适应经济基础
二、拓展继续简政放权的视野
三、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