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DVD林宥嘉大小说家

  • 定价: ¥57
  • ISBN:978779898992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思凡队长登陆地球,音乐Mix影像Mix美学,颠覆听觉视觉全新感受。《DVD林宥嘉大小说家》收录了林宥嘉全新短片作品+7支精彩MV,黄中平、比尔贾、徐筠轩三大金曲导演连手编导大小说家音乐故事,挑战视觉新梗影像作品。等待是一条希望与绝望拔河时的绳子,我放不了手,却又不知如何是好——春游,没有答案的回应会永远失去——远夏。继《针尖上的天使》电影短片后,林宥嘉再次推出全新散文式短片作品,短片中林宥嘉大展内敛演技,沉着而张力十足,塑造出孤独却痴情的角色形象。导演以多种视角捕捉文字砌筑成的画面,寓意式的对白让人省思,二段互有微妙关联的短篇故事,看似在两个空间却又可彼此依存找到线索得到答案。

内容提要

  

目录

MV
01 诱 Lure
02 勉强幸福 Fool's Bliss
03 思凡 Captain S.V
04 Runaway Mama
05 傻子 Fool(演唱会Live版)
06 浪费 Unrequited
07 拾荒 Vulture

短片
01 春游.Puzzle
02 远夏.Fable
03 短片幕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