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生活保健

DVD换种活法远离癌症<国家图书馆讲座系列>(2碟装)

  • 定价: ¥38
  • ISBN:978788781022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换种活法远离癌症(2碟装)》编著者何裕民。
    说到癌症,它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谈癌色变,惶恐不安。可是致癌因素到底是什么?癌病过程如何发生的?癌症真的就这么可怕吗?我们平时对待癌症的观念需要颠覆吗?治癌、防癌的误区在哪里?如何能够战胜癌症?生活中怎么能够很好的应付癌症?肿瘤专家何裕民经过30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治疗与反思,从多个视角发现了癌症新理念,提出了一些独到的...

内容提要

  

    《DVD换种活法远离癌症(2碟装)》编著者何裕民。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以及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转变,癌症的发病率呈现出上升的趋势,人们谈癌色变,但癌症真的就这么可怕吗?
    肿瘤专家何裕民经过30年潜心研究发现,癌症其实就是一种慢性病,“恐癌”才是症结所在。癌症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病,和日常怎么吃、怎么工作、怎么起居有很大关系。转换思维,让我们重新认识癌症,换种活法,一起来拥抱健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