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乐高蝙蝠侠电影

  • 定价: ¥41
  • ISBN:978779974187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乐高蝙蝠侠电影》讲述高谭市正在举行人物颁奖晚宴,获奖人布鲁斯·韦恩却遭遇了大闹典礼的场面,原来是小丑,还有他的同伙谜语人,猫女和双面人前来洗劫钱财。黑暗骑士决意立即行动,抓捕这群不速之客,但其实,他真正需要对付的大坏蛋是那么低调而不明显——总统侯选人雷克斯·卢瑟,还有他手中的秘密武器,能够永远改变高谭权势平衡的武器:破坏者!雷克斯和小丑这帮令人头疼的坏家伙,似乎难倒了顽强的蝙蝠侠和罗宾,为何不集结他们的超级英雄朋友呢?超人,神奇女侠和绿灯侠一同带来正义联盟风暴,誓要对抗邪恶,保护无辜,拯救高谭市。欢笑与乐观与正义一路相随。让我们一起发现游戏中都不曾有的全新震撼画面吧!这是一部乐高蝙蝠侠电影,谁会想到,原来蝙蝠侠也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幽默感!

内容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