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超级魔术师

  • 定价: ¥41
  • ISBN:978779974193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9超级魔术师》简介:史蒂夫·卡瑞尔与史蒂夫·布西密饰演的两位魔术师搭档在拉斯维加斯叱咤多年,如今时代流转,他俩过气的表演风格已很难吸引观众,而此时由金·凯瑞饰演的新晋魔术师以各种炫目狂野无下限的新奇表演日渐蹿红,这让两位“史蒂夫”心生妒意,彼此间的关系也开始紧张起来。

内容提要

  

    《DVD-9超级魔术师》简介:因为最知名的‘幻术’表演,超级明星魔术师艾巴德·沃德斯通(史蒂夫·卡瑞尔饰)和安东·马维尔特(史蒂夫·布西密饰)多年驰骋拉靳维加斯魔术界,这也助长了巴德的自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他们的顶级谢幕演出竟然是对曾经的“魔幻友谊”的欺骗,原来私底下,巴德和安东已经彼此不和,讨厌对方。就在此时,街头魔术师斯蒂夫·格雷(金·凯瑞饰)发起恶性竞争,尽管早已是陈词滥调,但随着每一次骇人出位的表演,斯蒂夫便能拥有大量信徒式的追随者。事态还不算太糟糕,只要巴德愿意找回自己的老搭挡,在最初让他爱上魔术表演的老搭档,他就还有机会挽救也们的辉煌——不论台前幕后。奥利维亚·王尔德,艾伦·阿金和詹姆斯·甘多菲尼也同时出演了这部奇妙又欢乐搞笑的喜剧。一起来观看《DVD-9超级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