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农业技术

DVD手工制品创富故事(3碟装)

  • 定价: ¥56
  • ISBN:97878878104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手工制品创富故事(3碟装)》内容介绍:别人的致富项目不可以照搬,别人的致富经验一定要参考,别人的致富成功绝对可以复制,手工制作原本是个动词短语,但已经逐渐的被当作名词使用,意指一些自己动手的趣味性小项目或手工加工项目。手工制作的兴起源于人们对儿时的怀旧和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手工制作、创意DIY与其相关的周边产业正日益繁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让手工制作DIY融入生活。  
    一些中国传统的手工制作项目如剪纸、手工布艺等深受外国人喜欢,也因此催生了国内手工行业的日益繁荣,一些手工制作小作坊不断壮大,很多做起了进出口生意,为提高国内就业率,和促进经济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

内容提要

  

    《DVD手工制品创富故事(3碟装)》内容简介: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取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工业化产品无法取代人对手工制品的需求,手工制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保护和传承传统手工艺,同时寻求新的发展途径,创造和培育现代手工艺文化,设计具有生命力的现代手工艺术产品是新时期的财富之道。
    《DVD手工制品创富故事(3碟装)》是一部关于手工制品的片子。

目录

手工制品创富故事(一)
  ◆一亩地的葫芦卖到18万
  ◆越旧越值钱
手工制品创富故事(二)
  ◆老手艺卷土重来
  ◆旋出来的财富
手工制品创富故事(三)
  ◆猪毛里淘金各有高招
  ◆赚两道钱的鸵鸟蛋
  ◆由功夫鞋产生的联想
  ◆柳条当作“金条”卖
  ◆被逼无奈玩泥巴
  ◆背着竹片闯四方
  ◆朱卫国卖竹子的新花样
  ◆玉岗村花灯的秘密